微笑只是你的保护色

更新时间和灵感及成绩有关。
永远能在热的一塌糊涂的圈子里踩到冷坑的南极圈探测仪。

论坛体:熟悉的人恋爱了是什么感觉?

赌约No.12

if线番外

22:00

新年快乐!

*全员白化设定

*涉及cp赛迪,贝肯,托泰,遥泽,希佐,梦迫,伽凯,奈准,七狮

*贝肯是肯玛丽前提的贝肯,贝单恋加暗恋

*根据隔壁好多文里说的,Evil的中文名就叫盖影了。塞西利娅是我的原创人物,天空之光(以后会在我的文中出场的,这里只是跑个客串,会有她的专门番外,这里就不剧透多了)尽量不剧透(比如胧月压根没出场)

全部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1L楼主

熟悉的人恋爱了,是什么感觉呢?是不是很难接受呢?

2L楼主

有人吗?

3L楼主

这都三天了,还没人吗?没人我就暂时不看了啊。

4L睁开眼睛

楼主你还在吗?

我大概算吧,毕竟是朝夕相处的人间体被拐了。

其实,也不是那么难接受,毕竟拐走我人间体的是我么弟。幺弟在地球的时候我的人间体是他的队长。不过,对地球不甚了解的幺弟基本上每时每刻都在自爆,一直以来,辛苦他队长拼命堵门了。

不过也必须承认,幺弟所在的地球防卫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防卫队。虽然大家基本上都不是专业的,可是所有人都在努力进步。

和伙伴们一起打败了威胁地球的黑暗势力后,幺弟就回到光之国了。

一段时间以后,我也将我的人间体带回光之国了。

他是自愿跟我回来的,因为他已经在地球送走了他的所有的朋友。

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明白,防卫队的大家都已经离开了。

幺弟伤心了很长时间,我理解他,失去朋友是很难过的。

接下来的很长时间,幺弟总是缠着他的队长。比如任务结束了求抱抱,每次从地球回来都会带很多咖啡豆,还自己学习了怎么做咖啡拉花。有好几次,我都看到幺弟以人类的形态趴在他队长怀里,脸都埋进去了,见我来了才分开。

我一直觉得,幺弟他不想再失去他的队长了,这是他可以保留的,与那段记忆有关的唯一的人。

……直到幺弟到我面前纠结了好久后的告诉我,他们在一起了。

我当时是懵的,很懵的那种。

我都不知道该感叹什么,是人间体被幺弟拐了还是么弟恋爱了。

但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我重要的人,祝愿他们能够永远幸福。

5L无限的凤凰勇者

谢谢你,哥哥。

6L想回应你的心

谢谢你。

7L阿柏的勇者

原来你这几天神情恍惚是因为这个?

8L睁开眼睛

……是。

9L幼虎饲养员

小梦啊!我的小梦啊!就这么被拐走啦!

10L无限的凤凰勇者

泰罗哥哥,我是拐人的那个…

11L匿名用户

崩溃!极度崩溃!

那个丧尽天良的滚蛋!不仅打了我好多次还拱了我父亲!

怎么说啊,那家伙和我父亲曾经是很好的朋友,但他后来一时想不开堕落了,不知所踪了好多年。

我父亲一直很想他,想到什么地步呢,我的名字都来自他们一起做的道具。

我父亲总是我面前提到他,所以小时候的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很厉害的勇士。结果呢?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战斗,而且他还把我给打成光粒子了!他没看到我父亲当时多伤心吗过分啊!

现在他又白化回来了,确实减少了我们的很多工作量,但!!是!!!

你们能理解我兴冲冲的跑去找我父亲,结果看到我父亲被那家伙摁在墙上亲的心情吗?!

要不是怕误伤到父亲,信不信我一个奥特炸弹怼上去啊!

更过分的是,自从我发现他们的关系后,那家伙就开始当着我的面光明正大的进行骚扰了!还说什么既然我都知道了那就不用躲我了!滚蛋啊啊啊!

12L Tiga的兔子

你这匿名跟没匿有什么区别啊表弟……

13L 幼虎不是猫

啊这……

14L 幼虎饲养员

@拒绝加班 别这样了,泰迦都伤心了。

15L拒绝加班

呵呵,没事泰迦能习惯最好不习惯我们练个小号。

16L 幼虎不是猫

@拒绝加班 滚!!!!竞技场等我!!!

@随银河之风而来@你离我太近了走!竟技场!

17L随银河之风而来

好嘞!

18L你离我太近了

好的。

19L拒绝加班

@幼虎饲养员

No.6,你儿子要群殴我,不拦拦吗?

20L幼虎不是猫

@幼虎饲养员 父亲┭┮﹏┭┮

放心,我开三重斯特利姆,不算群殴

21L幼虎饲养员

那..注意安全.

22L幼虎不是猫

嗯!(*^▽^*)

23L拒绝加班

???

24L奇迹闪耀在星空之上

有人吗有人吗?

特喵的我现在就贼后悔!我大哥!多好的大哥!就这么没了!

事情还要从我和那只兔子的初遇说起。那时候我还是个宇宙街溜子,有一天跟着一架飞船来到怪兽墓场,跟一个黑乎乎的家伙打了一架,然后我躺了,是第四波躺的吧。那只兔子救了我。

后来又有一次,我被一只杰顿给变成石像了,又是那只兔子救了我。最后我们俩跟高斯合体了,变出一个特别厉害的奥,把那只杰顿给揍死了

那两件事以后我又遇到过那兔子几回,也不知道我是脑子抽到什么地步,居然觉得我跟他很合得来。刚好有一天大哥来找我,我觉得都是这么好的兄弟了,就带他去见大哥了。

我TM真想砍死那个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没看出来那死兔子对我大哥图课不轨啊!为什么我要引狼入室啊什么好兄弟!都是来抢大哥的!呜呜呜

不匿名了,应该都能看出来我是谁。

25L Tiga的兔子

打卡打卡~今天迪迦陪我出去玩啦一

26L奇迹闪耀在星空之上

死兔子!还我大哥!我那么好的大哥!

27LTiga的兔子

放心,我都跟迪迦在一起那么久了,当然知道他多好。

28L奇迹闪耀在星空之上

你#%&*$*……

29L大地的怒吼

阿古茹盖影特利迦塞西利娅,有空吗?

30L海洋的咆哮

31L不一样的烟火

OK

32L扳机扳机

有的

33L梦境与天空

没问题

34L奇迹闪耀在星空之上

加我一个!

35L永不磨灭的希望

???

36L匿名用户

我不合适,他也没和对方恋爱。不过,多年的伴侣突然被多年前的情敌表白了,确实是挺头痛的。

嗯,怎么说?很多年前,我和现在的伴侣一我们称他为K好了--还是普通的朋友关系,K救了我,后来我和他们组成了一个小队。

是的,他们。

我们小队一共是三个奥,除了我和K,还有一个K的至交好友--我们称他为B吧。

在和K的相处时间里,我动心了。

凭借女性的直觉,我发现B其实暗恋K很久了,只不过K的情商实在是太低,所以一直都有没发现。

顺理成章的,我和B成了情敌。

这种情况下我更有优势--性别上的,毕竟B也是男性,这就让K的低情商不容易往喜欢的方向上去想。

先告白的是我,我成功了。

这些年来发生了很多事,B因为一些原因暂时离开了我们,现在B又回来了,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当众告白。

好家伙。

你孩子都懵了你没看见?

K也懵了,我从未见过他脸上的表情裂开到这个地步。

而且,就当时在偷偷观察现场情况的孩子们的表情来看,病房都不用准备了,准备骨灰盒就好。

37L银河帝王

……算你狠!

38L路过的吃瓜群众

为什么感觉听到了不得了的事……

39L超兽必须死

我弟弟!好不容易养大的弟弟!被他人间体给拐了!

太过分了!我弟弟还没成年呢!

啊啊啊我就不应该同意他去地球的!他才5000岁啊!

滚蛋你怎么下的去手的!

要不是我刚好撞到你壁咚我弟,你们还要瞒我多久!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还发现我弟弟居然把我给屏蔽了!太伤心了!

40L我一定要和波子汽水拼个你死我活

这就是你不远万里从光之国跑到地球跟我打架的原因?

41L超兽必须死

有问题吗?

42L我一定要和波子汽水拼个你死我活

太好了!@赛文加明明很可爱 遥辉加油!再让艾斯前辈来地球几趟!这样我就可以多见到我的偶像几次了!٩(๑>◡<๑)۶

43L超兽必须死

伽古拉!!!

44L波子汽水永远的挚爱

咳咳,艾斯前辈冷静冷静。

平心静论,我觉得你弟弟不会因为谈恋爱就屏蔽你,是不是你们之间产生了什么误会?

45L超兽必须死

也是,可我们最近相处得好好的啊?

46L我一定要和波子汽水拼个你死我活

这我就不清楚了。

47L超兽必须死

唉……回头问问他吧。

48L赛文加明明很可爱

艾斯哥哥,我是泽塔,我和遥辉换了号哦!

对了艾斯哥哥,我没有屏蔽你啊?

49L波子汽水永远的挚爱

换了号?!

遥辉我帮不了你了。

50L超兽必须死

泽塔,你们什么时候换的号?

51L赛文加明明很可爱

两周前啊。

52L超兽必须死

我懂了,我全都懂了……夏川遥辉他有空吗?我跟他见个面先。

53L我一定要和波子汽水拼个你死我活

干得漂亮遥辉!快回地球来!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54L吉普车一生之敌

我这边……情况和戴拿差不多。

我有个哥哥,超级超级好的哥哥。从小到大一直是他在照顾我,在我看来他就是世界上上最好的哥哥。

后来,因为一些家门不幸,我和哥哥被迫分散了,哥哥去了地球。

也是在地球上,我哥遇到了那个拱了我哥的家伙。

我一直不知道我哥是怎么动心的,明明是皮鞭飞镖吉普车,是不是还上拐杖,看的我一个劲的想打人。

……可我哥就是动心了啊!

果然,赛家的没一个好东西!

55LTiga的兔子

???

关我啥事啊小师傅?

56L幼狮陪护员

阿斯特拉不要生气了,这几天我没任务,陪你出去玩好不好?

57L吉普车一生之敌

哥哥最好了!O(∩_∩)O

58LTiga的兔子

@是三也是七

老爹,作为儿子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59L吉普车一生之敌

赛罗啊,你最近是不是很闲啊?要不要小师傅给你加加训?(核善)

60LTiga的兔子

不不不我很忙的!小师傅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我还有事啊先走了!

61L于绝境中诞生

啊….我也有个朋友突然恋爱了。

也不能说是突然吧,因为他可能恋爱了很久,只是我没有发现而已。

我是怎么发现这事的呢?大概就上次我跟他聊天,也不知怎么就聊到终身问题了,他问我什么时候找另一半,我说他找到了我就找。他立刻说那我去找吧,因为他找到了。

我当时就懵那里了我。

不是,怎么就找到了呢?你个各个宇宙跑的家伙怎么就找到了呢?

后来我见到他恋人,是他的一位人间体,好像曾经是记者,很温柔也很坚强的一个人。喜欢摄影,尤其是别人的笑容。

他曾经把我朋友的光当做惩罚,但后来想明白了,燃烧生命最后一次变身。然后就被我朋友拐跑了。

嗯,看在多年朋友的份上,祝他们幸福

62L很凶的折耳猫

你找到你的伴侣了吗?

63L于绝境中诞生

……不提这个我们还是朋友。

64L最强战士

你真该考虑一下了,咱们几个老家伙里就你一个单身了。

65L隔壁老王

就是!

66L于绝境中诞生

……友尽!

67L楼主

是我在做梦吗…几个月没看我那冷的要命的楼里居然多出来了一堆大佬…这简直是我的奥生巅峰!我要合影留念!

========================================================================================

尝试一下我最开始入坑的和最喜欢的几个cp,权当是开门红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5)

热度(51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